GAMES Webinar 2018-54期(ICRA 2018论文) | ICRA 2018会议论文报告


【GAMES Webinar 2018-54期(ICRA 2018论文)】
报告嘉宾:刘健,山东大学
报告时间:2018年7月9日(星期一)晚20:00 – 21:00(北京时间)
主持人:辛士庆,山东大学(个人主页:www.cs.sdu.edu.cn/zh/~xinshiqing
报告题目:ICRA 2018会议论文报告
报告摘要:
ICR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是机器人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同时也是机器人研究者展示他们工作的重要论坛。为了能够在计算机图形学界中推广机器人的研究,运用图形学的知识解决机器人领域的研究问题,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介绍ICRA2018论文工作。本次报告的主要内容是ICRA会议介绍、ICRA2018会议情况总结以及关于机器人抓取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
讲者简介:
刘健,山东大学交叉研究中心二年级博士生,师从屠长河教授。2014年硕士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后,在新松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软件工程师,负责工业机器人上位机算法研发。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图形学、基于形状分析与理解的机器人抓取。发表ICRA机器人领域顶级会议论文1篇。

 

GAMES主页的“使用教程”中有 “如何观看GAMES Webinar直播?”及“如何加入GAMES微信群?”的信息;
GAMES主页的“资源分享”有往届的直播讲座的视频及PPT等。

 

观看直播的链接:http://webinar.games-cn.org/

Liu, Ligang

刘利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曾获得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国家优青、杰青,从事计算机图形学研究。分别于1996年及2001年于浙江大学获得应用数学学士及博士学位。曾于微软亚洲研究院、浙江大学、哈佛大学工作或访问。曾获微软青年教授奖、陆增镛CAD&CG高科技奖一等奖、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等奖项。负责创建了中科大《计算机图形学前沿》暑期课程及CCF CAD&CG专委图形学在线交流平台GAME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