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度“凌迪图形学奖学金”公开征集申请项目

2022 年度“凌迪图形学奖学金”公开征集申请项目

一、奖项简介

凌迪图形学奖学金(以下简称为凌迪奖学金)是凌迪科技于2021年启动的一项面向国内计算机图形学及相关领域优秀研究生的奖学金项目。该奖学金项目旨在发掘、支持和激励优秀的、有潜力的低年级博士生、硕士生更好地开展计算机图形学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包括但不限于几何建模、真实感渲染、动画与模拟仿真、计算辅助设计、虚拟现实/混合现实、智能制造、可视化、人机交互、视频图像处理等。

奖项的详细内容可见凌迪科技官网:

https://home.style3d.com/about/fellowshipprogram

或者GAMES网站(https://games-cn.org)的栏目“图形奖项“–”凌迪图形学奖学金“ 。

 

二、时间线

截止日期: 2022年6月30日。

宣布获奖名单:2022年8月31日前。

 

三、资助方式

  1. 每位获奖者无条件获得30,000人民币的现金奖励;共计10人。
  2. 获奖者受邀参加CCF CAD&CG会议或CSIAM GDC会议组织的颁奖活动,与全球的研究人员进行简短的研究分享。
  3. 获奖者可以前往凌迪科技进行暑期实习,地点位于中国杭州或美国纽约。

 

四、资格标准

  1. 申请者应在中国(含香港、澳门、台湾)的大学或机构攻读研究生项目。
  2. 申请者应主修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数据科学、多媒体或相关领域。
  3. 申请人应参与图形学研究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几何建模、渲染、动画和模拟、计算机辅助设计、VR/AR/MR、计算制造、可视化、人机交互和图像/视频处理。
  4. 申请人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无毕业计划。
  5. 申请人应在申请前获得导师的批准。
  6. 凌迪科技内部员工及其亲属不能申请。

 

五、申请材料

  1. 申请表。
  2. 简历。
  3. 研究计划,不超过4页,含参考文献。
  4. 一至三封推荐信,其中一封应来自导师。
  5. 所有申请材料须在截止日期前通过电子邮件提交至 Fellowship@linctex.com。

注:申请表可由凌迪科技官网:

https://home.style3d.com/about/fellowshipprogram

或者GAMES网站(https://games-cn.org)的栏目“图形奖项“–”凌迪图形学奖学金“–”奖项介绍“中下载 。

 

六、评审流程

  1. 评审委员会由5至10名专家构成,分别来自学术界和凌迪科技。
  2. 评价标准主要为申请人的学术背景、研究质量以及与凌迪的相关性。
  3. 如有需要,委员会将在最终决定前组织答辩环节。
  4. 同一所大学或机构的获奖者原则上不超过两名。

 

七、申请咨询

如对本次奖项征集有任何问题,请联络凌迪科技:fellowship@linct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