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2021 年度“凌迪图形学奖学金”公开征集申请项目

一、奖项简介

凌迪图形学奖学金(以下简称为凌迪奖学金)是凌迪科技于2021年启动的一项面向国内计算机图形学及相关领域优秀研究生的奖学金项目。该奖学金项目旨在发掘、支持和激励优秀的、有潜力的低年级博士生、硕士生更好地开展计算机图形学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包括但不限于几何建模、真实感渲染、动画与模拟仿真、计算辅助设计、虚拟现实/混合现实、智能制造、可视化、人机交互、视频图像处理等。

奖项的详细内容可见凌迪科技官网:

https://home.style3d.com/about/fellowshipprogram

或者GAMES网站(https://games-cn.org)的栏目“图形奖项“–”凌迪图形学奖学金“ 。

 

二、奖项推介

  1. 奖学金获得者将获得凌迪图形学者(Style3D Graphics Fellowship)称号。
  2. 本年度将评选10名奖学金获得者,每名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3万元。
  3. 奖学金获奖者有机会获得在凌迪科技实习的机会、与凌迪的技术团队一起进行前沿研究。

 

三、申请对象及条件

  1. 申请人应为在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在读的博士生或硕士生,从事计算机图形学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且已取得相关优秀研究或产业成果。
  2. 申请人没有在申请截止日期后半年内毕业的计划。
  3. 申请人申请奖项须获得在校导师的同意和支持。
  4. 申请人不可为凌迪科技员工的直系亲属。

 

四、时间安排

  1. 征集时间:2021年4月26日–2021年6月30日
  2. 奖项评审:2021年7月1日–2021年7月30日
  3. 奖项公布:2021年7月31日

 

五、申请提交方式

  1. 申请人须提交奖学金申请表。
  2. 申请人须提交个人简历(中英文均可)。
  3. 申请人须提交研究陈述与计划(包括,研究意义、已取得成果、未来计划等,中英文均可,可附图与参考文献,不超过4页)。
  4. 申请人须提交1 – 3封科研机构或业界专家的推荐信(其中一封必须为在校导师的推荐信)。
  5. 所有材料均需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完成并通过邮件提交至:fellowship@linctex.com

 

注:申请表可由凌迪科技官网:

https://home.style3d.com/about/fellowshipprogram

或者GAMES网站(https://games-cn.org)的栏目“图形奖项“–”凌迪图形学奖学金“–”奖项介绍“中下载 。

 

六、申请咨询

如对本次奖项征集有任何问题,请联络凌迪科技:fellowship@linct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