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谛智能简介

时谛智能科技简介

广东时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目前在中国广州、杭州、上海、东莞及美国洛杉矶均设有研发中心及业务团队,规模超200人,其中80%为研发人员。时谛智能的核心技术团队拥有微软、阿里巴巴、腾讯等一线互联网企业从业经验。研发团队骨干人员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香港大学、香港城大、加州伯克利大学、纽约大学、墨尔本大学等知名高校,拥有AI、计算机、互联网等领域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术背景。目前,公司已累计获得CMC、红杉资本、线性资本、顺为资本等超过6000万美元的投资。

时谛智能基于对时尚产业传统流程及痛点的理解和深度思考,打造将数字化协同平台在时尚行业高效应用的典范,开创了业界唯一具备全局AI、智能三维设计、超真实渲染技术及AR/VR多场景应用的时尚产业全栈数字化解决方案,在设计、仿真、制造、销售等多端发力,助力时尚产业驱动数字化创意改变未来。

目前,时谛智能已与美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全球11个国家地区,包括李宁、安踏、Hugo Boss、Alexander Wang等品牌在内的超过40企业建立了合作。

企业主页:https://www.4dshoetech.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