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观看GAMES Webinar直播?

GAMES Webinar是通过虎牙直播进行直播的。观看GAMES Webinar的步骤非常简单:

  1. 在直播时间里(网站上会提前预告)在浏览器中访问以下直播链接:
    http://webinar.games-cn.org
    即可观看直播;
  2. 如果能看到视频图像,而听不到声音,请调节电脑或浏览器播放器的音量;
  3. 可以点击浏览器播放器的按钮(鼠标出现在视频界面下方即可弹出)进行设置:全屏播放,网页全屏或设置弹幕等;建议点击“全屏播放”效果最好;
  4. 在网页的右边是直播过程中观众所发的消息;
  5. 需要点击右下角的文本框中的“登录”首先进行登录,才可以通过文本框输入信息;如果您没有账号,注册(免费)一个即可,以便于今后能够输入信息;
  6. 讲者在直播过程中请勿输入无关信息,以免干扰他人观看直播;
  7. 等讲者讲完,主持人提示开始提问,您可以输入文字进行提问。

Liu, Ligang

刘利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曾获得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国家优青、杰青,从事计算机图形学研究。分别于1996年及2001年于浙江大学获得应用数学学士及博士学位。曾于微软亚洲研究院、浙江大学、哈佛大学工作或访问。曾获微软青年教授奖、陆增镛CAD&CG高科技奖一等奖、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等奖项。负责创建了中科大《计算机图形学前沿》暑期课程及CCF CAD&CG专委图形学在线交流平台GAME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