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Webinar 2018-33期 | 张龙,虹软(杭州)多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AMES Webinar 2018-33期】
报告嘉宾: 张龙,虹软(杭州)多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报告时间:2018年2月1日(星期四)晚20:00 – 21:30(北京时间)
主持人:俞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http://mil.hdu.edu.cn/people/jun_yu/index.html
报告题目:图形图像与深度学习在智能移动终端的应用
报告摘要:
虹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计算摄影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也是视觉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领军企业。 每年,搭载虹软算法技术的智能设备出货量达到5亿台以上,各大知名android手机厂商均是虹软的客户。 本次分享将展示虹软公司一些最新的核心技术,包括当下非常流行的双摄手机所采用的双摄影像增强技术, 自动美颜、美妆技术,人脸检测、跟踪、识别、关键点定位等。
讲者个人简介:
张龙,虹软资深算法工程师。本科就读于浙江大学数学系,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 实验室。曾经在新加坡理工大学和Fraunhofer IDM@NTU访学。2014年加入虹软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移动端实时三维重建及视觉惯性导航方面的算法研究。
讲者个人主页:http://www.arcsoft.com.cn/

 

GAMES主页的“使用教程”中有 “如何观看GAMES Webinar直播?”及“如何加入GAMES微信群?”的信息; GAMES主页的“资源分享”有往届的直播讲座的视频及PPT等。

 

观看直播的链接:http://webinar.games-cn.org

Liu, Ligang

刘利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曾获得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国家优青、杰青,从事计算机图形学研究。分别于1996年及2001年于浙江大学获得应用数学学士及博士学位。曾于微软亚洲研究院、浙江大学、哈佛大学工作或访问。曾获微软青年教授奖、陆增镛CAD&CG高科技奖一等奖、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等奖项。负责创建了中科大《计算机图形学前沿》暑期课程及CCF CAD&CG专委图形学在线交流平台GAMES。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