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Forums Games202-高质量实时渲染 [作业3]uv取GBuffer值存在错误

Viewing 1 reply thread
  • Author
    Posts
    • #8626 Score: 0
      lighto
      Participant

      看渲染结果,在cube边缘会取到背后的模型上的Diffuse值,shadow和depth也是一样的结果,不知道是不是uv的值有问题。

      Attachments: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attached files.
    • #8635 Score: 0
      slongle(助教)
      Keymaster
      13 pts

      看起来像是求GBuffer的过程中深度测试的精度挂了,边角的深度值反了所以有锯齿状的现象。因为我们这边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没有看到别的同学有这样的情况,如果你没有改动代码的话,我怀疑可能是你浏览器对WebGL支持有问题?

      • #8640 Score: 0
        lighto
        Participant

        chrome和edge都有问题,UOS自带的浏览器没问题,确实和浏览器有关,谢谢助教~

Viewing 1 reply thread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