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Forums GAMES104 现代游戏引擎:从入门到实践 请问下述问题是由于VS2017和VS2019的差别造成的吗

Viewing 2 reply threads
  • Author
    Posts
    • #11222 Score: 0

      win10系统,VS只有2017的,CMake版本为3.23.0,Git版本为2.33.0,还是尝试着运行build_engine.bat
      编译过程中出现了大量错误,主要是“未解析的外部符号”和“…已在axis.obj中定义”
      控制台输出内容截取如下

      从210行开始出现Warning,所有Warning均为”…已在scene_manager.obj中定义”
      412行开始出现error,最终编译失败
      请问一下,这种现象是否是由于VS2017与VS2019版本的不同所造成的。如果是,那么我试着下载VS2019重新运行,如果不是的话,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什么,该如何解决?

    • #11223 Score: 0

      不好意思,链接挂了,补在这里

      控制台输出内容截取

      同时以文件形式存了控制台输出信息的一份附件

      Attachments: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view attached files.
    • #11227 Score: 0
      huanggaole
      Participant
      -1 pt

      你好,在win上编译mini引擎,使用的VS版本须为2019或以上。如果采用最新版本的VS(如VS2022)的话,CMake版本最好也是最新release的版本。

Viewing 2 reply threads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