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ged: 

  • This topic has 4 replies, 5 voices, and was last updated 4 years ago by toby.
Viewing 4 reply threads
  • Author
    Posts
    • #4813 Score: 2
      Lingqi Yan
      Keymaster
      26 pts

      大家好,NVIDIA 的 DLSS 2.0 已经出了,好评如潮。这个工作主要是我师弟 Shiqiu Liu 做的,他写了一篇知乎文章,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一下~
      DLSS 2.0 – 重新定义AI渲染 – 文刀秋二的文章 – 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116211994

      很快 GTC 上会有他的技术讲解视频,只是很奇怪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没放出来,有消息了我再给大家更新好了。我自己当然已经先睹为快了~非常厉害的技术,不仅是工业界肯定会有广泛应用,学术界应该也会有所启发。

      This post has received 2 votes up.
    • #4815 Score: 0
      TuOne_Chan
      Participant
      -1 pt

      强啊!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

    • #4822 Score: 0
      clarence
      Participant
      -2 pt

      一直很看好这个技术。年前去同学家里看了2080sDLSS下的古墓丽影,感觉效果没有想象中的好。2.0版本出来的效果比较符合预期了,看来是这项技术的转折点!

    • #4826 Score: 0
      戴皓天
      Participant
      9 pts

      感觉几年以后差不多等我研究生毕业的时候工业界真的就已经完全告别光栅化了,前辈们太强了,真心佩服

      • This reply was modified 4 years ago by 戴皓天.
    • #4910 Score: 0
      toby
      Participant

      我也看了该技术,目前只有RTX20系列的产品才支持,坐等英伟达把钱赚够了,把代码开源吧。视频超分辨网络应该时用GAN做的,网络压缩应该有很多可学习的地方,硬件代码优化也很值得学习呀。

Viewing 4 reply threads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