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动

« All 活动

  • This event has passed.

CAD/Graphics 2017国际会议

2017年8月24日 - 2017年10月27日

第十五届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际会议(CAD/Graphics 2017)将于2017年8月26-28日在长沙举行。CAD/Graphics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创办的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重要国际会议。会议自1989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大会旨在为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图形学、电路设计自动化与可视化等领域的研究开发人员提一个交流平台,共同探讨相关领域的新思想、新机遇,推动科研创新与应用拓展,促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

此次大会由中南大学承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专业委员会、国防科技大学共同举办。会议将安排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环节,大会内容包括特邀报告、论文报告、论文海报、会议课程和专题研讨。会议将邀请国内外图形学和辅助设计领域知名专家就相关研究与应用的最新进展作专题报告,介绍发展动态,开拓研究思路。同时,会议将设置若干会议课程和专题研讨会,围绕本领域热点专题,邀请多名优秀学者针对相关专题进行课程讲授,或就发展现状和趋势展开互动式讨论。

会议主页:http://cadcg2017.csu.edu.cn
时间:2017年8月24日-27日
地点:湖南张家界

明细:

开始:
2017年8月24日
结束:
2017年10月27日
活动 Category:
网址:
http://cadcg2017.csu.edu.cn

主办人

CAD&CG专委会

地点

张家界
中国 + Google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