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介绍

“时谛智能CAD&CG奖”奖项介绍

 

“时谛智能CAD&CG奖” (以下简称为时谛智能奖)是广东时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谛智能”)于2021年启动的面向计算机辅助设计与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奖项。包括:

  • “时谛智能CAD&CG青年学者奖”(以下简称“青年学者奖”),旨在支持和激励青年学者更好地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计算机图形学领域展开相关研究、更好地为工业届培养相关人才。
  • “时谛智能CAD&CG优秀学生奖” (以下简称“优秀学生奖”),旨在发掘、支持和激励优秀的、有潜力的低年级博士生、硕士生更好地开展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图形学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引导国内工业界人才发展。

 

时谛智能奖于每年7月初以前进行征集评选,将评选“青年学者奖” 4名,每名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8万元;评选“优秀学生奖” 6名,每名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3万元。

 

【附】时谛智能奖申请表(下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