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Forums Games202-高质量实时渲染 LPV 中 propagation 是怎么实现的啊?

Viewing 2 reply threads
  • Author
    Posts
    • #8352 Score: 0
      GhSap
      Participant

      Lpv 里每次 Propagation 是怎么实现的啊? 考虑一个 grid 传播给他右边的 grid,如果只是简单的把通过右表面的 radiance 加到右边的 grid 上,这些 radiance 方向没有发生变化,会在下个迭代原封不动的传到右边的右边的 grid 上,这个过程既不会收敛,也使得 radiance 只能延 grid 方向直线传播。
      (之前发到101的论坛里了)

    • #16063 Score: 0
      kyrie_wx
      Participant
      1 pt

      一般使用gather模式来确定这个grid0的radiance,遍历上下左右前后中方向隔壁的grid1进行gather,每个grid1的除了grid0的另外5个方向的radiance叠加到一起,叠加时判断需要乘上sideFaceSolidAngle或者directFaceSolidAngle权重,具体看propagate的cs代码很清晰的

    • #16568 Score: 0
      brendan87
      Participant

      Cuando no sabes de dónde sacar dinero, buscas cualquier opción. Yo te puedo ayudar. En este wanabet sitio usted puede conseguir un alto ingreso con ningún esfuerzo en absoluto. Esto es exactamente lo que estás buscando. ¡No pierdas tu tiempo y empieza a ganar ahora!

Viewing 2 reply threads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