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ing 4 reply threads
  • Author
    Posts
    • #2737 Score: 0
      feixiaku
      Participant

      hello, 大家好,相信在这里的都是对图形学感兴趣或者已经是大牛,作为一个入门不是特别深的人,想咨询大家一个问题,平时对电影特效和后期的背后原理等比较感兴趣,大家有什么推荐的资料或者网站供学习吗?多谢热心的朋友

    • #2739 Score: 0
      助教
      Keymaster
      14 pts

      首先我认为系统学习的话,需要对 Physically Based Rendering 有全面的了解;
      如果是好奇现在常用渲染器的话,可以看看 RenderMan 和 Arnold 的设计;
      如果是要了解电影特效的一些较新研究成果的话,可以看看 Disney Research 的一些 publication:https://studios.disneyresearch.com/category/rendering/ .

    • #2760 Score: 0
      犹他茶糊涂
      Participant

      工业界每年的siggragh都会参加,可以留意每年的siggragh的coarse

    • #2766 Score: 0
      张仁杰
      Participant

      在视效行业有一个美国的杂志推荐,《FX guide》,里面都是最新的影视特效的详解。这个有ios的app,好像就几块钱,国内的Appstore就能直接购买。
      如果是对拍摄阶段视效是如何制作感兴趣的话,可以上youtube搜一些“Behind the Scene”相关的视频,这些是一些拍摄时候的花絮,可以通过这些感受一下实际拍摄时视效是如何介入的。

    • #6425 Score: 0
      wys-fx
      Participant

      推荐你看201.。哈哈哈哈。特效模拟入门课程。

Viewing 4 reply threads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